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办、林生院赴校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5-23 10:25:56  阅读量: 次】

5月20日,校友办主任杨黎明与林生院党委书记郑炳松一行赴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我校87级校友、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春荣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春荣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愿景,并就目前公司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所做的浙江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公司围绕生态发展科技引领、产业融合振兴乡村、资源共享共同富裕三个方面,致力于打造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展示窗口,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杨黎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绩,衷心感谢邵春荣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进一步为校友提供服务,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共同发展。郑炳松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特色和优势,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发展现状,希望双方积极寻求校企合作的突破点。

校企双方就接下来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林生院 刘华亮)

 

 



上一条:首届冀赫口才奖决赛、卓越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深化院企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5位校友获评全国“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7室

电话:0571-63740877

传真:0571-63740877

E-mail:xyzh@zafu.edu.cn

银行账户

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临安支行

账号:3300161733505301471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125室

电话:0571-61066128

2017 © XYZH.ZAFU.EDU.CN.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  |  教育基金会